Thursday, April 22, 2010

你读fashion?!不像咯!!!

才不到一个星期,
我拿fashion design几乎成了焦点=.=''
第一次是在开学第二天,
有一个senior在厕所遇到我(我们完全没见过面)
他就问道:“你读什么?
我看了他一下答道:“fashion。”
没想到他的反应如此的大。。。
吓!你读fashion a?!!
我下了一下,先走了出厕所(心想我有得罪人么?)
他继续喊:“他读fashion leh,不像咯!!!”接着跟了出来。
过很更离谱......
他喊道:“快来看!!!他读fashion 啊!!不像hor?!!!
我心里暗骂:妈的!我得罪你?需要把我变成展示品么?
过后来了几个相信是他的朋友一直盯着我笑。
我能干嘛?当然也莫名其妙的笑笑咯。(应该很不自然)
他突然问:你叫什么名?
“以聪”
"哦~halo~我们是你的senior"
“哦~hi~”
我推开了门,进了班。
因为班的隔音不好,听到很多人说:“不像耶” ,“是咯不像”,等等。。。
然后因为我们的班墙壁是玻璃来的(透明)所以我一直看到他们在外面走来走去
很顶不顺的压力。。。。(你知道吗?他们的眼睛会**发亮**的!)

过两天,有一个也是读fashion 的女同学问我为什么读fashion.
我说:“兴趣。zomok酱问?”
哦~因为我觉得你很不像读fashion 的男生
“zomok?”我问道。
“哦~因为hor,读fashion的男生通常cam cam 底得咯。 (所谓的“娜型”)
我开始无言以对。。。。只好“噢~”一声然后继续画画。
两个小时后,我又听到她继续跟其他朋友分享《我不像读fashion的男生论》。
我装着听不到。。。。。继续画。。。

前天。。。
我在drawing课的休息节画画。
因为有功课在身,很少人去吃东西。
一个很fashion 马来男子走进来。
"kamu fashion punya student a?"
"saya?"
"ya~kamu. "
"ya~"
"o~ nama?"
"yee chong"
"o"
然后笑笑的走了出去。
在我附近的人全部望着我。。。
“他问你名字啊?”
“是咯”
vicky:“你惨了你!!他对你有兴趣啊!
austin:“以后你读fashion 的时候发生什么事情记得要喊,我们马上过来帮你顶!!知道吗?!
austin:“你要记得!不管那条裙子几美你都不要穿!!!我不想你变到cam cam 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人笑~
我又被炸到没话讲,笑笑两下后继续画画。

结论嘛。。。原来读fashion的男生给人的刻板印象是多么的xxxx
法克!我就是不“娜型”的designer!
你吹咩?!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