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百感交集的一星期。。。

要开学了!就在下个星期一4月12号!
虽然~是还有一星期啦~
但是hor,已经发现学院生活烦到爆!
第一天嘛,不知道的东西可多了。。
不知道要带什么~
不知道要怎样穿~
不知道上课上多久~
不知道要不要自我介绍~
不知道自我介绍是用的语言是什么~
不知道讲师是谁~
不知道什么是用语言沟通~
不知道一班多少人~
不知道一班有几个男生和几个女生~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那么烦的!

以后的日子更惨......
一想到没有制服的日子,就是要穿便服嘛.......
就快快打开衣橱,把所有比较能看的衣裤搬出来配一配~
才发现到只够轮换十天....=.=''
又要买衣服咯,又要花钱咯....妈的!

另外,
昨天那个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我的将来学院)打了一通电话来,
告诉我他们在我申请的星洲日报奖学金里抽到了我~
邀请我去面试~
还给了一个很明确的时间---4月16日上午9时45分且必须提早30分钟到
我一接到电话时,我才发现到,原来人的心跳真的会加速的!
这通电话~绝对不会输给女朋友打来~
如果真的给我拿到就真的谢天谢地了~
那我就有钱买衣服了~=)
又烦又兴奋又紧张又无聊的一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