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他妈的学院生活~干!

开学了!!开开心心的上学了~
好久没那么开心哦~
我被分班到“一青”班(1 green)
听起来很“幼稚园”
学院的学生不多
但靓女多靓仔很死鬼够力多。(我知道这样的形容词和修饰手法一点都不美,但我爽~)
全体sem 1 只有大约100个学生左右
但却有大约六十个人拿interior design。
interior 酱好读咩?
我怎样想都不明白。。。
还有,fashion 是女生专利?
根本不到十八仙的人拿,而且是全女。
fine art 超冷门,我班才一个人拿。。。

上学才上了四天,
已经有四样功课了。(har?酱少啊?)
少你个头!
三张A2 size assignment + 1张research ....
总面积大约八张图画纸,也就是说,
美术功课是中华的8倍。
四天sketch就用了6张a4,8张a3等等等等....

花费不小啊。。。
四天材料费接近三百块钱
一张材料到下来就要买=.=''
破产了!谁能资助我?!

上课的感觉很不上课,有点像补习。
给了功课,还没下课,却可以驾车去买材料=.=''
(当然会顺便吃东西啦)
然后才回来继续画画~
你说这样的上课感觉屌不屌?

另外,认识了四条水
muhammad istiak , niger victor, bryan hanwei, austin,
他们的名字有艺术又yeng ~
我的名字好像有一点逊。。。
一天到晚我叫以聪,yeechong....
往好的方面想~
特别!
这样人家才会注意你存在!
对!就是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