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一篇抒情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突然想到旧旧的一首歌描素我的处境~
如果你最近很烦,又很寂寞~
不妨听一听原唱的这首《千言万语》。。。。

一天到晚做功课,
做完了就睡觉,
醒来就上学,
要不然就上英文课程,
唯一比较娱乐就是一星期半小时的吉他课程。

我已经不知道在家呆了多久,
几乎成了名副其实的宅男了,
只差我没时间看漫画,上网看美女,迷女仆等。。。。
好像是已经5个月了,
这五个月都没有出过街(所谓的逛街,shopping, 看电影等)
一天到晚画画,不知浪费了多少棵树了。

最近越画越糟
说真的,画到有一点心灰。
学院又真的是卧虎藏龙,
我又画不出应该有的水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是这个问题我就想得头痛,烦倒要死。
我画到手快断了,却被人看成是一种享受,兴趣。
虽然不是什么折磨,但也绝不享受。
为什么那些能了解我的人都离我远远的,
为什么那些不了解我的混账全部在我身边!!

这种说腐又不是很腐的生活就像半生不死。。。
极度辛苦。
我是那么的累,没人聆听我的诉说没关系,
为什么还要我看你们的脸色?!
我在埋怨吗?

虽然我是那么用力的活着,
但我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