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前晚不知怎么搞的。
一躺在床上,满脑子中华生活。
一幕幕以前的画面,
又再次在我脑海里荡漾。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再来的中学生涯。
但,我就是那么的想念。
明知道是多余的,但还是回想了许久。
回想...
其实以前和大家过的生活多么无忧无虑,
纯粹就为了考试而忙。

初一时,
还记得第一个跟我讲话的人叫兆鸣。
一转过来,说不到三句话就开始黄色笑话。
开学坐我隔壁的人叫陈荟伊。
她很漂亮~但她说我很丑,我永远记得。
后来她转校了。
还有那是我跟兆鸣,骏坚,伟康几条水是多么白痴啊~

初二的我开始变坏,
作弊,白衣外放等触犯校规的事样样做完。
那年有一个风云人物在我们班--大家姐林美婷。
这年我认识了俊威。
年尾因为一些争执和兆鸣绝交了。

初三,这一年有运动会,永远忘不了“印度火车”--肯民
这一年不知道为什么被告白,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拒绝她。
已经十一个月互相不说话的兆鸣和我,
在这年和好了。
兆鸣,你跟我的友情会像plastic一样,永远不能分解。

高一,穿了长裤异常兴奋,
认识了沁宁。
她是最了解我的异性,也是最了解我的人类。
他了解我的程度是兆鸣都比不上的。
这年和骏坚不知道为什么越走越远,
就这样慢慢的越来越少联络。
这年被感情所困。
不知为什么跑去跟人告白,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拒绝了。
参加了饥饿三十,
因为生日与活动同天,多拿一包豆奶。
这天,佩优第一次出现,也获得多一包豆奶。

高二,在美术学会拼搏了一年。
却根本做不到什么。
年终大考,佩优坐我隔壁,相信是缘分让我认识了他。
这年是我遭受到有史以来最强的挫败感。
但还好这时背后有一群人撑着我,是你们让我跌得没那么狼狈。
还有我永远会记得俊威在楼梯上陪我的那一刻,
俊威,你是我十二岁以后唯一一个看到我哭得那么难看的人类。
这年我最忙。
开始想未来的生活,开始规划。

在床上
想着想着,
窗外不知几时开始下雨,
我也不知几时开始流泪,
嘴角还在微笑。

叮咚!新信息....
是沁宁回复的.....
这时的我心想
谢谢这些日子..........
有你们陪我。

1 comment:

  1. 原来你和我一样
    常常会好像老人一样回味往事

    阿,好怀念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