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给你的话...

亲爱的。
你家里有争执,我不想多烦你。
所以我忍下了。
是想说,如果有那么一个女生,虽然他是同性恋。
我却跟她要好得像兄弟。
每天和他吃饭,聊天,走街。
看电影,打机,睡觉。
每天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多过和你在一起。
并且,外人的眼光看来,我和她更像情侣。
你会怎样想?

有时,
她会买东西给我吃,甚至来我家煮面给我吃。
有时我会做饭给她吃。
而你却从来没吃过我做的饭。
每天有半天以上在一起过。
而你却在遥远的家里。

而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大部分的时间她也会在身边。
而有时你和我网络聊天聊到时,
我会告诉你她其实现在在我家。
而这时,
你会有什么感觉?


而你能不能像我这样,纵容我们?


有些事,不必说的吧?
做了对方的伴侣,就应该尽该有的责任。
为对方想,顾虑对方感受,珍惜对方,用心去爱对方
我肯定我做到。你呢?

请不要到我爱上你了,才伤害我。。。好不好?
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