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反省...

一个雨后的下午,
天气却不凉,
反而炎热潮湿。
弄得刚塞了两个小时车的我很想睡觉。
躺在床上,
把眼睛闭了,
不知是不是睡着。
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我回到了从前,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拼命的为梦想拼搏。
一路过关斩将,踏上了梦想之途,读了艺术。
一读,一年多了。
之前都发了誓言,要努力“打江山”。
怎么到了今天却如此一无所成。
反而看到了自己的颓废。
反而看到了超越自己的人类。
看到了自己的懦弱,而别人却超乎你想象的强劲。
咦?!
紫蓝色的华丽小丑,他贴在天花板,凝视着刚梦醒的我.......
他裂开了充满血腥味的大口.....
露出诡异的笑容。
我不再怕你,我知道你是谁了。
谢谢你让我变强。
久违了,欢迎回来。
我心中的恶魔,再次陪我同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