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雨夜

下雨的夜晚,
只有这个时候的城市最美。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刚才和好多人聊天,说废话。
听着雨滴,
心痛了.......
又一次。
不是我不会释怀,而是我不懂如何释怀。
不是我看不开,而是情况不允许我看开。
没关系,
这样好。
我会慢慢的把它埋在深处.......
把它活活埋死就得了。
我会慢慢的把它杀了.......
那...它就不会让我来伤害你。

没错....“它”是我的心

又是雨夜.....
那么的凄美。
在我最受伤时,你都会陪我。
又一次在雨夜里刺杀我的心。
谢谢你....雨夜~

2 comments:

  1. 不要以为埋得起来。不要埋。你不适合一个人承受。每次强制压抑都只会爆发。到时候上海的人,不只是你自己 =.=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
    但我也认为直接很危险,很容易伤害人..
    不过,我正努力找寻两全其美的方案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