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王者归来~

很开玩笑的标题~
没啦~就想说我又回来写部落格了~
原因是太多时间花了,之前上课时忙得不可开交,连吃饭,放大号的时间都省了.....
而现在这个大战后的假期,由于成绩不赖,家人也没太多管制~
就颓废了起来。。。。
上课,考试,赶功课那段时期让我瘦了好几公斤。。。
现在在家就是不一样,饿也吃,不饿也吃~
说今天好了,十二点起床,梳洗完了就吃午餐*两碗饭+full cream milk*,
下午两点吃零食*一大包*,
四点再吃*一粒大包,一大块巧克力,一杯full cream milk*
六点吃晚餐*又是两碗*
等下再去吃夜宵~
厉害吧?!
我的食量可不小~但就是不明白长不出肉,连脂肪都缺乏~
没骗你....刚秤了一下.....才54公斤....175cm....还是个过轻的男生...
你们也别羡慕那么多,妒忌也没用,其实我想肥肥不到也是很悲的==

前两天都跟朋友出去玩,
第一天是跟几位高一的朋友聚会
欢笑声不断~很开心的一天~很怀念以前那段日子~
另一天吧,就跟死党出去玩~
两个男人走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奇怪的眼光.....
但...我们没有特别关系的啦!!

另外,我恋爱了~
对象不是你们知道的那些人....
而是另外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如何爱上她的...
算阴差阳错吧~也叫缘分吧~
跟她在一起其实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虽然不开心要说出来.....
但我还是不想让她知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