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自尊....

我说自尊啊看起来或许可笑,但它至少支着我试着不让我颠倒....<逆鳞。周杰伦>

最近总觉得缺了些东西.....
是自尊.....
不知道是不是被人伤多了,
被伤后还笑面迎人,
回到家了心还在郁闷。。。
躲在被窝里哭。。。

被当众耻笑。。。不好受。。。
也许是开我玩笑。。。
但是,就是不好受。。。
为什么要拿我的外在开玩笑?
我丑又不是我想要的
我又不是矮.....只是不够高罢了嘛......
为什么在大家眼中....
我就是丑角....

我读书差,好,我立志读好设计。。。
我做到了。。。。
可是。。。。
有些事情。。。改不了。。。。
我真的没办法
不过,我坚信
总会有那么一天
全世界都会臣服于我
不再注重我的外在
那一天
我会拿回我的自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