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挣扎……

最近发现我实在很……怕输
不知是经历了一连串的往事么?
我真的很怕很怕站在后面的感觉。

这种心态,这种动作,
每分每秒都在对我施压。
莫名的责任感越来越重。
很累。
不知怎么搞的。
好好的生活为什么要那么累?

我根本不想抱怨啥……
就只有挨得过,撑得住,未来才能亮起来。
所以我只能这么累。

不知怎么搞的
好想碰毒品,他们好像能给我力量…………

2 comments:

  1. 人比人,气死人。
    但是有压力,才会有进步。

    ReplyDelete
  2. 五仔一包三百(开玩笑,政府不要抓我p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