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最近。。。

最近除了驾车还是驾车
那天我驾去我的college,又驾回来。
爸爸坐在我隔壁,不断跟我讲车要怎样驾。
那些车不是用轮走的,
是用轮飞的。。。
一辆罗里在我车边飞奔而过
再从我车旁吃进我车前。。。
吓得我快要爆胆了。。。
我已经跑七十五了,他那么大辆,又跑酱快,
要死也不要拖我下水啦。。=.=''

驾车,弹下吉他,睡觉,吃饭,冲凉等以外
就是坐在家发霉~
这样的生活,弄到我有一点腐
手也有一点残,怎么画都有失水准。
灵感也不多,超无聊~

那天子航要我帮忙画班服,
我花了两三天都画不出。
再跟子航说无能为力,
他最后还是不相信,
所以我还是硬着眉头啃掉了。

最近你们这些中学同学又过得怎样?
我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叻~
得空就丰富下我无聊的生活啦~

1 comment:

  1. 等一下 .. 所以那张.. 倪子杰的头像,是你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