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回忆……

2010年1月8日(雨)
没有上学的第五天……
天还没亮,就被雨滴敲打屋檐的滴答声吵醒。
感冒未退的我使劲从床上爬起。
我坐在床上看着细雨渐渐转大。
月光射进我的房间,一片银白。
看看闹钟,它还要等上三个钟头才醒。
我的眼神凝视着窗外的雨,
想着想着…………
想起了中学时的我
在这个时候,那么的不愿意起床。
但还是要撑着上车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
睡意却一扫而空,四处找朋友吹水。
转眼又是一年
我永远的离开了中学,
离开了那种辛苦又难忘的日子。
好想再和同学们相聚……
一起闹,一起笑
想着想着……
忘了何时睡着…何时雨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